芝麻酱鸡翅

D文作者 afd同名 芝麻酱鸡翅

老作精历险记 第二十六章

林糖糖怎么都没料到自家老林会这么心机,看似大方又开明,其实给自己埋了好几个钉子,还一个比一个麻烦。

 

许萍一看情况不对劲立马就找了个借口开溜,饭店老板是林国平的老熟人林糖糖也不敢在这儿多说什么,只能先哄着人回酒店再说。

 

原以为有了缓冲回到酒店这事也就过去了,没想到林糖糖刚把人推进房间,瞿顾秋立马调转枪头跟她来了个秋后算账,“行了,这也回来了,说吧。”

 

“说说,说什么啊,你别听我爸说的那些,他就是随口一说你还当真了。再说我们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你得弄清楚,不能主次不分。”

 

林糖糖还想再挣扎挣扎,一边装傻一边往瞿顾秋身上蹭,可惜腿还没来得及往瞿顾秋身上跨,就被这老东西毫不留情的戳破了,“主次我分清了,生孩子的事还有两年不着急,先把相亲的事说清楚。”

 

瞿顾秋靠在轮椅里微微抬头看着一条腿跪在自己腿侧,恨不得下一秒就往自己身上黏的女人一脸平静,只有眼里压抑着一丝意味不明的情绪。

 

明明他是仰视的那一个,可林糖糖就是心虚得厉害,回来路上想的好些借口理由这会儿全不敢往外说,也不敢再凑在他身边,而是把腿放下来往后退了两步才犹犹豫豫的跟瞿顾秋讨价还价。

 

“那我说了你别生气。”

 

“你先说。”

 

瞿顾秋看着她这样子还有什么不懂的,男女之间那点事他这辈子见得多了经历得也多,两人在一起之前都不是雏儿他也从来没想过要跟那些傻x一样,去问林糖糖以前还谈过几段恋爱这样的蠢问题。

 

甚至他也清楚两人分手之后林糖糖不管是再找还是干脆结婚他也管不着,可谈恋爱不是讲道理不是做学问,要是事事都以理为先这恋爱也就可以不用谈了。这会儿瞿顾秋只能强忍住不高兴,先把话从林糖糖嘴里套出来再说。

 

“其实真没什么,这两年总有那些亲戚介绍嘛,我就是懒得跟她们多说才去看的,没一个靠谱的,真的!”

 

就林糖糖的条件在婚恋市场上还是很有优势的,要说没一个靠谱的那纯粹是她瞎说。只是每一个见面的她都会不自觉的拿他们跟瞿顾秋比,怎么比还是瞿顾秋更好。

 

反正其他人不是没瞿顾秋长得好就是没瞿顾秋大方,实在优秀的林糖糖也能强词夺理非说别人性格太好太没劲,不如瞿顾秋有意思。

 

“还有呢。”林糖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瞿顾秋看一眼就分得出来,看着眼前还挺委屈的小姑娘他很想问一句,要是有靠谱的呢,自己是不是就等不到她回头的这一天了。

 

“没了啊。”

 

“还有,还有朋友介绍的。”

 

“不是,瞿顾秋你审犯人呢,就许你问我那我也问问你,上次在棠遇上的那个兔耳朵怎么回事啊,喂水还非要找那个小丫头喂啊,是不是她喂的甜一些啊。还有,还有那香水,还有上次在棠非要跟你喝酒那女的,光我遇见的这就好几个,我不知道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吧,瞿老板!”

 

“你少倒打一耙,林糖糖你故意寒碜我是不是,就我这样的放个屁怕把屎崩出来,吃个饭怕岔气把自己呛死,别说走路就爬我都爬不动,我能干什么啊,我不就能瘫在轮椅里等你林总回头看我这老东西一眼。”

 

瞿顾秋一听林糖糖还敢还嘴,脑子里那根弦啪一下就断了,右手哆哆嗦嗦操纵着控制杆想靠近林糖糖,气得狠了也控制不住,想往前偏偏手不听话反而控制着轮椅转了个圈直接背过身去了。

 

“瞿顾秋你真是个王八蛋!就不该惯着你!!我就是欠的!!!跟我爸陪完笑脸还要听你的教训。”林糖糖以为瞿顾秋是气得狠了连看都不想看自己一眼也气得直跺脚,干脆气呼呼的冲出房去,还不忘把门甩得震天响。

 

吵架嘛,在气头上谁也不让着谁,但又不是什么真大不了的事,林糖糖一鼓作气冲到酒店外边不知道该去哪儿,心里的火气就少了一点儿,等到小烟一抽小风一吹就又少了一小半。

 

再等到看着打自己眼前路过拥在一起分都分不开的小情侣,林糖糖心里头想的就全是:这有什么啊,还没自己和瞿顾秋一半腻歪呢。

 

不想还好,一想到瞿顾秋林糖糖就扛不住了,自己是赌气下楼来的,下来之前连隔壁的小亚都没交代一声,就把瞿顾秋一个人扔在房里。今天为了吃这顿中午饭瞿顾秋难得比自己醒得还早,回来路上在车里坐着就一直往下出溜,这会儿还不知道怎么样了。

 

越想越不放心,一根烟没抽完林糖糖又赶紧往回跑。再进屋林糖糖连开门都小心翼翼的,刚刚冲出来的时候有多气势汹汹这会儿就有多怂,进门之后连鞋都脱了就怕发出什么动静,再让瞿顾秋生气把自己轰出去。

 

可往里再多走几步林糖糖就顾不上害怕了,自己没出去多久瞿顾秋的轮椅还是跟自己出去时一模一样的样子,只是瞿顾秋刚刚还安放在颈枕里的脑袋已经歪斜着耷拉在一旁,肩膀还一下下的耸动不知道在干嘛。

 

林糖糖生怕他是有什么不舒服紧走几步走到轮椅正面,这不看还好一看方才那点气就全没了。

 

轮椅上的人歪歪扭扭全靠小腹上的束带绑着才勉强坐住,半天没换的纸尿裤已经满到兜不住尿液,刚刚许是又痉挛过了,尿液全都侧漏出来裤子坐垫被尿得透湿,甚至这会儿还有残尿往地毯上滴落,狼狈不堪。

 

瞿顾秋刚才把轮椅调转个头看不见身后的林糖糖在干嘛,正想冷静一下再把轮椅给转回来,林糖糖就已经冲出去了。最后拍门那一下把人吓得够呛,原本还能勉强搭在控制杆上的手也被吓得垂落在两腿之间。

 

“秋哥,我错了,我……”林糖糖紧紧攥住瞿顾秋都这会儿了,还在一下一下抽动着想要抬起的右手,也不管他手上被沾染到的尿渍,想说几句软和话哄哄他,可一句话没说完自己就已经哽咽得不成样子了。

 

“还知道回来?我还以为你这今晚都不回来了呢。”林糖糖刚出去那一下瞿顾秋心里害怕了,怕她真气急了一晚上不回来,之后冷静了点又觉得自己活该,没事找事把人气走图个什么呢。

 

现在看着林糖糖乖得跟个小兔子一样蹲在自己身前,双眼还红彤彤的更是心软得厉害,干脆最后的劲儿也不再撑着,憋着最后的劲儿拧着肩膀把自己从轮椅靠背里撑起来,一整个人都摔进林糖糖怀里,“抱稳点,可别把我摔了。”


老瞿:我就作,作完了还得她主动来哄我🤨🤨🤨

评论(2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