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酱鸡翅

D文作者 afd同名 芝麻酱鸡翅

老作精历险记 第二十四章

“你行了啊,都闹两天了,再大的气也该消了吧。”到了湖城之后林糖糖没直接带人回家,而是在好友名下的酒店里开了间套房先住着,打算等他缓过劲来再说。

 

没想到那天在车上给他用奶瓶喂奶的事,这人还真往心里去了,到地方一会儿说让自己把奶瓶扔了,一会儿又说不让直接扔要藏起来,不准给别人看见,要等带回去再扔。反正是怎么作怎么来,差点没把林糖糖给烦死。

 

“哼,我闹了吗,还不是林总说什么是什么,连那玩意儿都敢拿出来糊弄我,我哪敢闹啊。”在车上的时候林糖糖到最后确实是有点半分哄半分骗,还有九分全靠来硬的才把奶嘴塞到瞿顾秋嘴里去。

 

但这事也怪不得她啊,当时瞿顾秋上边吐到胆汁都快吐干净了,下头二便泄得一塌糊涂,平时不按揉基本尿不出来的顾小秋也完全失禁,跟个拧不紧的水龙头一样滴滴答答漏着,嘴唇更是白得一点血色都没有,叫人看了都心慌。

 

而且奶瓶这玩意儿还是以前两人在一的时候,林糖糖陪他去康复中心复建见着别人家在用,才知道还能这么干。那会儿见了也就见了根本没往心里去,直到这回跟他和好之后,林糖糖发现这人身体差了不是一点半点,才又重新想起这事来。

 

“老瞿~我那不是没办法嘛,你自己说当时是不是连水都喂不下去,那我不用奶瓶你连那小半瓶牛奶你都喝不下。”

 

这几天瞿顾秋时不时就要作一下林糖糖都习惯了,她知道瞿顾秋心里慌身子又动不了,就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汲取安全感,一次又一次的从自己的宠溺中确定,他再次跟自己回来的决定没错。

 

“还说,说了不许再说那两个字,我听着就来气!”瞿顾秋好面子,瘫得只剩个脑袋能动还得打扮的花枝招展、活像只花孔雀才愿意出门,奶瓶?他只觉得这玩意儿就压根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东西,能出现在他嘴边吗?更可恶的是自己居然还嘬了!真嘬了!!

 

“好好好,不说不说。那个东西我保证不让咱瞿老板再看见,等到回了家我就那个盆给烧了您看成吗。”

 

林糖糖搂着侧躺在自己大腿上拍背解压,他一说急了双腿就跟着哆嗦起来,蹬了没两下右腿从床边滑落,脚掌歪斜斜的踩在地上,脚趾和脚侧面蹭在有些粗糙的地毯上,发出窸窣的声音。

 

怀里的人软得跟一摊泥一样,自己一动他就跟着哼哼唧唧个没完,再者刚刚他仰躺得久了,掀开衣服一看后背连着屁股都压得有些泛红,林糖糖不敢半路放手只能先给他后背解压完了,才轻轻把人放下弯腰去捞他垂在床边已经冰凉凉的腿。

 

瞿顾秋不高兴归不高兴也没忘了正事,在床上躺了两天精神好点儿了,就一个劲的催林糖糖带自己回家。用他的话说就是早死晚死就得死这一趟,还不如赶在前头,好过干躺着胡思乱想把自己给吓死。

 

“不行,这件太显肚子了,再换一件。”都说看男朋友真心不真心,就得在他上门见家长的时候上心不上心,这会儿林糖糖看着房里三个老大的行李箱和散了满屋子的衣服裤子,只觉得自己这男朋友也太上心了。

 

“瞿顾秋咱差不多得了行吗,这都第八套了,再换没了。”回来这一趟两人都吃不准要待多久,就把能带上的都带上了,光瞿顾秋的衣服就带了四个行李箱,现在已经开了三个剩下最后一个里头都是棉衣羽绒服,再好看这会儿也没法穿。

 

“那再试试第一套,第一套遮肚子。”瞿顾秋瘫了十年,早就习惯了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残态必现的身体,平时也只追求好看从来不管那么穿会不会显得腿太枯瘦脚下垂太严重,或是许多年无法动弹而堆积在腹部的赘肉遮不住,腰身挺不起来。

 

“秋哥,咱不换了好不好,身上这套特别好看还显年轻,我站在你身边都没你好看呢。”

 

瞿顾秋身上穿的是一件简简单单的白色套头卫衣,和中规中矩的黑色运动裤。瞿顾秋很少穿得这般青春洋溢,但偶尔尝试一回还挺好看。

 

少了平时那点儿张扬骚气和藏不住的江湖气,又比他非要带上的那套正装要显年轻二十岁还不止,林糖糖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变嫩的瞿顾秋,恨不得现在就推着他去大学里转一圈,好好过一把伪装学长学姐的瘾。

 

林糖糖嘴甜得跟抹了蜜一般,让瞿顾秋不点头都不行。但今天要跟林国平吃饭,瞿顾秋还是怎么看自己怎么不顺眼,每一处残疾的地方都变得刺眼起来,只能脚背往下踩在轮椅踏板上的足刺眼,干瘦瘫废软绵绵倒向同一侧的腿刺眼。

 

不管穿什么衣服都遮不住的肚子更刺眼,塌陷干瘪的胸膛和蜷在身前的左手更是让瞿顾秋看都不想多看一眼,要不是这些年性子横惯了容不得他事到临头才怂,他觉得自己恐怕都要没勇气赴今晚上的鸿门宴了。


  老瞿:我嘬了吗?

林糖糖:你嘬了。

 老瞿:你还说!

林糖糖:说不说你都嘬了,还嘬挺香~


  老瞿:不行不行还是不够好看!!!回家就要买买买(不是!

评论(10)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