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酱鸡翅

D文作者 afd同名 芝麻酱鸡翅

老作精历险记 第二十九章

楼下沈静心指着鼻子骂女儿,楼上林国平这边也没闲着。刚进卧室的时候急匆匆的,最前边的林国平也不知道自己是看错了还是怎么着,他总觉着瞧见林糖糖对瞿顾秋动手了。

 

“你说说这怎么回事,不是说你们俩感情好,这才第一晚就吵得隔壁邻居全知道了。”

 

林糖糖还在气头上,被沈静心拉下去之前只来得及随手扯了条小毯子搭在瞿顾秋身上,把顾小秋给遮住。

 

小亚倒是想给他把衣服穿好再说,但林国平进来之后就没打算出去,还反把小亚给轰出去了。毕竟是刚松口答应两人在一起的未来岳父,瞿顾秋就是再觉得别扭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小亚出去也不敢拦。

 

“叔叔别生气,我跟糖糖闹着玩的。”瞿顾秋能说什么呢,女朋友觉得自己不行,主动要求做试管婴儿被自己一口回绝。但凡他还要点脸,这事也没办法理直气壮说出口。

 

可他不说不代表别人不说,卧室的门本就没关,瞿顾秋话音刚落就从一楼传来沈静心骂女儿的声音,她是什么顾忌都没有,林国平光听她骂也明白今晚上这一通闹腾是因为什么。

 

林国平的态度跟沈静心差不多,自己女儿年纪轻轻年年体检都没毛病,想要孩子简单得很怎么舍得让她去吃这份苦。现在知道瞿顾秋也不同意,连带着对他多少也顺眼了些,至少还不是个为了能让自己点头,就不顾糖糖死活的人。

 

“你也别太惯着她,刚刚进来的时候我都看见了。”其实林国平是真看岔了眼,但架不住那会儿林糖糖气势太凶狠,还一口一个老东西你不要不知好歹的骂着,看得林国平都有些发怵。

 

“我们家只有一个女儿,从小到大家里也看得重,糖糖的脾气呢确实也大了点。但是我们都是很讲道理的人家,她要是真跟你动手了你也别忍着,你跟我说我去跟她讲道理。”

 

林糖糖的床不是护理床,瞿顾秋这会儿就只能平躺着,林国平又坐在床尾那头的沙发上,他能勉强歪着脑袋看着林国平说话就算是最大的礼貌,再想干点别的就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叔叔您误会……”这事要是放在家里其实根本就不算事,吵得再大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这会儿瞿顾秋就想赶紧把林国平糊弄走,没想到林国平的误会居然这么大。

 

这一天瞿顾秋为了在林家人体面些到最后已经是强撑了,这会儿躺着说话气短力竭,一句话没说完便无力的喘咳起来,下午他说话的时候就有些痰音,只是都被他强忍了回去,现在一咳就收不住了。

 

黏稠的痰液粘在气管不上不下,瞿顾秋想勉强自己赶紧咳出来又实在没力气,只有被刺激分泌的口水顺着嘴角流下来。原本就蜷在胸前的左手佝偻得更紧,手掌一下下拍在胸口上发出咚咚的声响,只一小会脸就憋得通红,喘气儿都不太顺了。

 

两年前闹得很的时候林国平不是没见过瞿顾秋痉挛,但还是被他此时此刻的样子给吓着了,想上前帮忙却又不知从何下手,还是瞿顾秋哽了好几下勉强挤出一句林糖糖,林国平才反应过来赶紧出去把女儿给叫了上来。

 

刚刚还在一楼跟沈静心犟嘴,大骂瞿顾秋不识好歹的人上来之后看着这架势一秒钟倒戈,赶紧抱着人从床上坐起来伏在自己肩头,给他拍背咳痰。

 

“老瞿,老瞿你别急,顺着我的呼吸缓一缓。”瞿顾秋一天起码要咳两三回痰,一整套流程林糖糖有时候早上还没睁眼,就能抱着人完成。

 

但现在瞿顾秋明显已经被憋住了越拍他就越难受,眼看着都出气多进气少了。四肢也随之抖动起来,林糖糖想换个姿势让他趴在床边试试,可还没来得及变换姿势,就被他剧烈的痉挛连带着摔到床下,林糖糖只来得及垫在他身下,拿手捂住全露在外头的顾小秋,一边冲林国平喊,“快叫救护车!!!”

 

自从两人时隔两年再见面,除了郭源那次把人踢进医院,瞿顾秋不管是在家哼哼唧唧装柔弱,还是小病小灾的真柔弱都没再进过医院。这次刚回湖城就折腾进医院,林糖糖整个人都笼罩在低气压之下,也不知道在生什么气。

 

这会儿生气的不止是她,瞿顾秋心里也不怎么高兴。不高兴的瞿顾秋咬着牙不吭声,医生进来给扭到的右手右脚打绷带,十月的天疼得满脑门子汗也没吭一声。

 

等到全处理好小亚把林国平父母送回家,他还是同一个姿势,侧着身子大半张脸都埋在枕头里,不知道的恐怕都会觉得这人睡着了。

 

等人都走了林糖糖脸色总算缓和了不少,她知道瞿顾秋没睡但还没发现这人状态不对,又一边给他收拾床一边念叨起来。

 

“在家我们怎么说的,说好了回来咱俩一条心,我爸我妈没说什么你先翻脸了,刚刚我妈怎么骂我的你听见没有啊,我这挺好的主意你非跟我闹,这下好了,以后你想走这条路我们都得偷着来,万一被我妈知道你我都没好果子吃。”

 

林糖糖一边说一边把从护士站要来的枕头一个个垫到瞿顾秋四肢和屁股下头,仔细把手脚都尽量摆在良体位上,然后才在床尾坐下,把精油在手心搓热轻轻敷在还有些肿胀的右脚上。

 

两人这会儿要是不说话,姿势叫别人看了绝对以为是一对十分恩爱的情人,男人废用瘫软的脚被女人捧宝贝一般捧在手上轻轻按揉,跨间的尿垫染了焦黄也没露出半点不耐的神色。

 

但瞿顾秋这会儿明显不想顺着林糖糖给的台阶下来,还是闷着脑袋一句话也不说,林糖糖要不是手底下还有一只肿的发烫的猪蹄子,怕不是就又要发脾气。

 

他不说话林糖糖原本也没在意,反正这人历来心大,这会儿不高兴过会儿就好了。偏这次事情还真不像林糖糖想的那样简单,等她给他揉完手脚都准备给他换尿垫翻身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红了眼眶,连枕头上都氤湿了。

 

“怎么了这是,是不是在二楼的时候我爸说什么难听的了?他怎么这样啊!说好了两年两年他干嘛啊,你等着我现在就回去找他去……”

 

瞿顾秋是个硬骨头,两年前自己说分手他都没哭,现在突然哭了可把林糖糖给吓毁了。下意识就要回家找她爸去,毕竟林糖糖不信自己跟他拌个嘴还能把人气哭喽?

 

“林糖糖!”

 

“诶。”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跟我这儿装傻呢。”

 

瞿顾秋也不知道这一次怎么就忍不住了,明明这些年也不是没受过委屈受过气,可别人怎么着瞿顾秋都能自己哄着自己想开些,只有林糖糖什么都不干也能往自己心上捅刀子。

 

上一次跟林糖糖回来是疾风劲雨的话,这一次说林家人在钝刀子割肉不算过分。哪怕林国平从一见面起就摆出一副讲道理的态度,但其实他们从心底里还是觉得这两年之约瞿顾秋赢不了。

 

说白了就瞿顾秋这么个四肢瘫痪的人,林家人压根就不觉得他还能让林糖糖自然受孕,甚至包括林糖糖也这么觉得。

 

但要只是这样瞿顾秋也觉着无所谓,说到底是自己这个癞蛤蟆非要吃天鹅肉,人家一家子天鹅刁难刁难天经地义,可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林糖糖这回又跟上次一样。

 

“哪怕多信我一点儿也好啊。”有些话搁在心底不说出来怎么都行,只要露出一个小口子来心里的委屈不甘就犹如决堤一般彻底藏不住。

 

“你觉得你特别贴心,特别为了我好。什么都替我想到了,两年前你觉得我委屈觉得我丢了脸面,跟我分手是为了我好,现在你觉得赶紧要个孩子就什么问题都没了,就一门心思要孩子也是为了我好,是不是。”

 

虽说这次林糖糖没再要分手,可给瞿顾秋的感觉跟两年前竟然一模一样,“我告诉你我用不着,这两年有没有孩子不要紧,就算没有我也不放手,我就是耍赖不要脸我总有办法,可你不能这样。”

 

瞿顾秋说这些话的时候眼泪没停,都随着憋在心里这么久的话全流了出来,林糖糖想上前给他擦擦他也不肯,恶狠狠的一瞪就把人瞪在原地不敢往前来,“林糖糖你别忘了,我是你男人。”

 

 

老瞿哭是哭了,只不过不是委屈的是被林糖糖气的。


我老瞿作归作,但这次我站老瞿!!!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